9.03.2008

十賭九輸?

同樣的,發哥又按奈不住,於是我們再度前進澳門。


飛機上,先和發哥溝通一番,他負責下注的金額,我負責進退。原則上,輸了要跑,贏了更要落跑,與眾多高手硬拼,划不來,設定停損與目標值,才能進退有序。另一方面,我希望能多看幾家賭場,除了理解澳門賭場的歷史,也想看看每家的經營模式,有何不同,畢竟要留得住觀光客,是靠噱頭,要留得住賭客,是靠人性。兩個都想留住,那就得靠投資的深度了。


在專業解說員的引導下,葡京古典的奢華,與賭客散發的氣息,是絕對搭配的自成一格。旁邊的新葡京,雖可看出經營者的氣勢與企圖,不過,賭客的雜然和動線的紊亂,來來去去,是必然的。MGM偌大的建築物裡,很難讓人相信裡頭的冷清,並不是發牌員的拔劍四顧,而是無人光顧,發哥與我,快步的走向另一旁的永利。


無疑的,永利的人群與噪音是成反比的。沈靜的優雅,會讓人想停下來,觀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金沙營造的就是一個大型的嘉年華會,從各個角度來看,每個入口,都讓人聚在一起,參與盛會。


這次共有五場戰役,分別發生在金沙與永利,邏輯與上次大致相同,仍然看到高手調度,甚至連上次在威尼斯人看到的臨時演員,都遇到了。


但是呢?結果不相同。


三勝兩負,該跑的時候,都跑了!


在此特別感謝永利的發牌妹妹,雖然我把妳當作葡京妹,但我真的不是壞人哦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