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1.2009

看不見的主宰?!


短暫的假期跟消費卷一樣,總是不夠用~


除了游泳、閱讀外,每天重複的動作就是讓自己逐漸的失去意識。

這不是件容易的工作,大致都要花上十個小時。

清醒的階段,最大的收穫是閱讀司馬遼太郎的『風神之門。』



這是一本司馬早期寫的武俠小說,

一邊閱讀,一邊用這本書戰鬥。

總計斬殺將近四十隻。

雖然港都歷史上就以蚊子多出名,也共存了好多年,

還是難以忍受這個可能傳染熱病、一點都不可愛的小動物。

如果要交換兩隻白老虎的話,柴山的彌猴真的比不上港都的神風特攻隊,希望有識之士,贊同我的想法。


不過,讓我訝異的還在後面,

我以為在我的房間裡,我應該最有智慧?!


錯了。


擺在地板上拿來嚇阻用的蚊屍,不一會兒,被有秩序的移動著,

當我閱讀時,同時上演動物界的武俠劇,

螞蟻戰勝了蜘蛛,螞蟻拖走了數十具,蜘蛛只搶到兩具。


人類真是無知阿~成天都在消滅的過程中顯示自己的愚昧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