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.2009

小寶的信之二

佳華:

  現在是11/29星期天上午,不知道精確的時間,通常黑夜白天中夾著日昇、日中、日落,這裡當然看不到星星、月亮,完全是另一種不同的度量衡。 
  
  前段時間共事的過程中,大概清楚的知道我是個生活無聊兼無趣的傢伙,車子開不快、東西不會買、文章頗沈重,唯一的樂趣就是運動、看書、音樂,當然還有…。但是,可能要很長的時間,把這些抽離出生命以外,迫於無奈的、不屬於個人意志的,佔據了太多,又有誰說得準誰是絕對的善與絕對的惡呢? 
   
  每次都要提醒別說得過於嚴肅,這…恐怕很難,尤其在抑鬱的環境裡,沒有這個意外我大概也難觀察內心的轉變,其實,只要慢慢看my blog的文章,會發現平時我的思考…算了,你一定又會說:「那種東西正常人怎麼會看」以有限的生活裡,去思考許多人性面,大慨只能如此吧!像現在這樣更加的受限,雖然“想像範圍更大”了,但這並不是個好現象。    

  為了工作而生活的偷懶、貪睡、爭執、打屁、嘀咕,現在想起來還蠻奢移的,請××別再“張”了,大家要去想幸福的地方,而非飄渺的責任政治,這種高尚的想法,台灣的環境似乎還不太懂。    

  替我向關心我的朋友說聲謝謝,有一段時間恐怕緣淺,來日方長,感謝你這段時間作了這麼多,艱困的過程裡看到或聽到,心裡感到極大的安定與温暖。    

  還好過去沒作對不起你的事,要不然就慘了,這次的事,相信你沒遇過(我當然也沒有)還請你要辛苦一段時間,抱歉!!  

   願 能吃能睡,早日作伙!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嘉寶 98.11.29日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