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5.2009

小寶的信之十

  至於我,日常生活沒什麼讓人擔心的,有東西吃、有書讀就可以活下去。最近開始喝咖啡, 因為戒酒了,菸是以前的十分之一,這幾天寒流,照樣洗冷水澡,遲鈍依舊。不過,這裡有個現象,冷空氣到來的確遲緩每個人的行動,有那種冬眠的感覺,睡覺的時間,一整個就很安靜,你明明知道每個房間都有人,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當下,會疑惑自己身處何地?沒關係,畢竟我必須在這裡撐過整個冬季。

  首長策勵營的接力關懷信,真是最佳的聖誔禮物,奇怪我以前都很認真上課,想必就像芷伶說的,我像老學究吧!但,這也證明的確是個富思考、有創意的團隊,立明的風格簡單,善譬喻、講重點,一姐挺會觀察的,從探監到工作上抽象的想法,還是抽象點好,比較看得懂,也比較成熟了說。佳樺還跑進去啊?!我以為新聞處的都有特權,家興真行,柏毅怎麼要不缺席,要不在睡覺?最近有那麼多PARTY啊?!瓊華姐,這是你的不對,沒有通知到。奕成,吳校長英明很適合來我這裡上班,縣市合併幫他喬個缺吧!慶祥,我也想提問,但出不去,冷靜是被逼的,我覺得最富創意的還是簡爸,除了他老二的老二非常大以外,簡老二當然叫簡調(掉),還有他畫的阿肥頭,有蠟筆小新的調週,重要的是滷牛肉我沒有收到吔?!

      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!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Chia Pao 12.22.0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