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.2009

小寶的信之五

  今天,兩位大學同學來探望,想起來認識已十七、八年的時光,聽到萬清不停的搞笑都沒變,同學裡在這個領域生活的大概只有我吧!畢業後,曾經先後重疊地在美國求學,又陸續回到故鄉,對家傳飲食的堅持,對教育工作的堅持,一路大夥都沒變過。今年是多事的一年,收到萬清的關心、育萍越洋的電話,在哥哥過世時;後來,陳爸爸過世時,育萍第一時間就通知我,可以說是好消息的是啓彬的滿月餐敍,歲月在我們外表留下痕跡,帶不走彼此的關心。萬清,別怪我想K你,沒什麼時間都被你的冷耗掉了,罰你每週送滷牛肉,育萍在一旁沈默了許久,台東來此機會難得,12/9生日,祝你心想事成。

  芷伶送來的班克斯(BANKSY)我已經開始看了,雖然是英文版,但用功的人在一旁都有註記中文,果然是好學生的閱讀方式,讓我這個壞學生占點便宜。基本上,我本來就不多話,現在話更少,失語症又來了bala應該很能了解,不管在美國雪城,在台灣工作之餘,都如此,縱然有再多的情緒也說不上來,鐵閘門打開的時候,還請多多包涵!

                  嘉寶12.07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