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.2009

小寶的信之六

  鐵閘門打開矛盾之情,讓人對期待或是傷害難以預測,複雜的情緒起伏,真的不是我能控制。非理性的表現,可能來自於幾個客觀的事實,首先,會面的時間讓我有壓力,十五分鐘能說的話有限,通常,我想知道外界的狀況,但外界一直想問我裡面的狀況,這就產生溝通障礙,說好大家別問我為何要6:30起床、9:00上床、會不會無聊等問題,其次,身份上的問題,上次提到失語症,說明了我現在已經是“宅”到最極致,斷絕一切各位習以為常的通訊模式,這裡也不允許說長道短。行為轉換,一時間溝通容易短路,最後,案子的壓力,雖然我知道訪客都是關心人而非關係人,於是對於失控的表現,感到抱歉,強忍的壓抑會有缺口,那來自許多話想說無能為力的反噬。新娘子江律師,再次道歉,從那麼遠跑來,卻挨一頓脾氣,真不知道我的修養跑哪裡去了?最近一位大哥說,從他的經驗法則,十五天是撞牆期,我已渡過了,是嗎?總覺得每天都很想.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嘉寶12.10.09

沒有留言: